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不曾拿起过的谈何放下

不曾拥有过的谈何失去

梦里的甜言蜜语算不得谎言

梦醒的时候好个荒凉

许下的诺言终究没能够兑现

尽力求来的敷衍多让人心寒

你的面子比我的感受更重要

我的依赖于你而言只是捆绑与负担

既如此就狠心将那些羁绊全部斩断

流着泪也不要回头去贪恋那虚幻的温暖

总是让我低头

一而再、再而三

是不是只有我带着一身的刺离开

你才能真正学会如何去爱

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在意

时常惶恐不安

真正松气的那一刻才发觉

爱是束缚着你我的囚笼

若我对你的期许与期待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那就将枷锁斫断还你自由

若是你狠不下心割舍这段关系

那就让我来做那个无情的人

担下薄情的恶名

若是遇到下一个她

请别再让她失望

希望以后和你相守的

是你真心喜欢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