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死变态,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哈……”


“就怎样?”


雾刃幽幽往外冒着凛然寒气,头戴面具的绅士居高临下地逼近角落里的少年佣兵,周身散发出压迫的气息。


伤痕累累的奈布已经支撑到了极限,他艰难地喘息着,因牵动旧伤发出不耐的呻吟。细看,他衣衫上处处是凌乱的破口,表面沾满了尘土与血渍,两只护腕已经磨损得不像样了。


“你……别……碰我……”


他最终只能以挣扎这种无力的方式反抗。


身着黑色礼服、腰系玫瑰手杖的杰克弯腰,将奈布抱在怀中:“我只是想抱抱你,小奈布。可是你一点都不乖。那么……”


他将他放上椅子,结结实实地绑好。


“你在颤抖呢,究竟是感到恐惧,还是兴奋呢?期待我对你做些什么吗,小奈布?”


“唔……你在摸哪里……!”


修长的手指,抚摸过少年青涩的脖颈,却在下一秒,猛然用力——


残破的衣料被撕扯而下,大片肌肤毫无遮掩地裸露在绅士的面前,之上遍布满新旧交错的伤痕,大片腐烂的血肉与伤口望来触目惊心。


奈布羞愤不已,咬紧了唇,眼角滚落两颗温热的泪珠。


他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恶名昭著的开膛手、杀人狂魔。虽然看起来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实际上嗜血又残暴。


落到他手里,他不是没有想过。很快,就要被这变态残忍地开膛破肚了吧——奈布心想。


他紧闭双眼,绝望地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身体因恐惧而颤抖着。怎料,他感到额间传来一股奇异的触感。


“对不起,小奈布,我不知道你受了这么重的伤……”


奈布下意识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杰克略带愧疚的面庞。


面具不知何时已经被摘下了,传说中的杀人狂魔,竟有着一张出乎意料俊美的面容。


他看得呆住了,甚至暂时忘却了伤口的疼痛。满眼皆是黑色礼服与玫瑰花瓣。


这是他们第一次坦诚相见。


【end】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