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我有时候觉得,人与人之间三观的差异,是无法调和的。

我生活的世界并没有深刻感受到这种威胁,我并不觉得我出个门就会遭遇暴力、侵犯,而且我认为女性的焦虑很大程度上是由媒体引发的。这种概率就像被车撞,有肯定是有的,但还不至于到那么严重的境地。

还有我认为女性的确要保护好自己,尽可能避开一些危险的禁区。

但是总有人要跟我撕,就好像身为一个女的,不为了自己的权利抗争,就是麻木不仁,就是女性的耻辱。

就好像,只有她们了解这个世界,我一无所知。

所以我也应该跟她们一样,活在愤怒里,无时不刻充满斗争的激情?控诉这个世界的不公,挖掘社会的黑暗,为了自由平等奋斗?

为什么她们不能理解,权利与实力是对等的呢?从来只有相对的平等,没有绝对的平等,弱肉强食的规律是客观存在的——女性的权利也是一样。

不只是女性,只要是弱者,都会面临这样的不幸,这是性别的问题吗??你如果是个女的,一个吊打十个壮汉,谁敢来冒犯你??

那些遭受过侵犯的女性,我对她们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个人的不幸不能代表整体——至少,我所见到的世界,与她们眼中的不同。

就因为我所见到的世界,与她们不同,我就应该成为被攻击的对象吗?

还有,我认为杜绝一切强奸的办法只有一种,就是阉割所有男性。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从源头解决问题。

你能够杜绝贪污腐败吗?你能够消除一切妒忌与不平等吗?这个世界有黑就有白,怎么能妄想消灭你容不下的一切——只能说你代表正义,就要与邪恶为敌,但是你永远无法消除邪恶,因为邪恶根植于人性。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无法说服我,我也无法说服你,我们最好永远也别再有任何交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