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梦想堵在他回家必经的路口,在天上星星明灭闪烁的时候。

路灯静悄悄的,墙上的影子也被拉得好长,夜黑风高,真乃天时地利人和。

头戴黑色面罩,将他逼至墙角。我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小刀,正式实施蓄谋已久的计划。

不对这计划还缺了一步——首先得将他迷倒。就这样我把我喜欢的人迷倒,拖着他走过人烟稀少的小道。

接着,接着要做什么呢?

把他带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把他放在叶子沙沙作响的树下,月光刚好能照到他脸庞的地方。

于是我脱下了碍事的面罩,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流露微笑。

就这样静静地看一晚上,直到东方的天际发白,直到晨星渐隐,轻轻地吻过他的唇,再戴上面罩满足地离开。

嗯!!!还得给他留个充电宝……·万一地方太偏他回不去怎么办。

那么干脆画张地图吧,可是那样他会认出我的字迹啊!

那么那么……

“喂,你又在脑补什么奇怪的东西?”

“啊?”

“一脸痴笑。收一收。”

笨蛋,在想如何将你绑架啊。

【End】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