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我说……小子,你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她纠结了半晌,终于决定向他开口。

他抬起眼来看着她,眼中带着点幽怨,默不作声。

“我不是要赶你走,只是……难不成,你要跟着我一辈子?”

“不行吗?”他的回答似乎理所当然。

“你也有自己的人生。我救了你,但不可能照顾你一辈子。战事告急,这里很危险。”

“你去哪,我就去哪。”

“真是胡闹——!你还年轻,不应该将一辈子葬送在边疆。就连我……也不一定能护你周全啊。”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他的目光动了动:“我来保护你。”

“你?”她苦笑——这个当初奄奄一息被她从战场上捡回来的家伙?

“我不会拖你后腿的。我喜欢你,愿意和你待在一起。”

女将军的脸蓦的一红,声音也提亮了:“这里不留闲人!”

“你会需要我的。”少年微微扬唇,诡秘地笑了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