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喜欢的人

日光懒懒地照在桌面,风顽皮地扬起窗帘。教室里,讲台上,老师正在讲着生物学。

少女对着课本在发愣,在出神,在想漫画里天马行空的情节。不经意间回头一瞥,因为那一个回眸,少女的心第一次破天荒地初动。

意外发现那个男生认真的模样很迷人:眉头微锁,笔尖在纸上沙沙作响,竟像极了言情小说的男主角。

男生不苟言笑,总是很腼腆。他却不知一见到他,她的心里是多么的喜悦。

少年的羞涩如春雨洒在她的心池,荡漾起一圈圈幸福的涟漪。第一次,在那个懵懂天真的年纪,情窦初开。

少女将心爱的他写入日记,红着脸,用隐秘的语言掩饰内心的慌乱,勾勒他的一言一行。

第一次那样关注另一个人的成绩,第一次想方设法打听他的消息。即便是在填资料的时候,也要瞟一眼他的生日,翻遍了星座资料,只为更好地了解他一点。

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她曾悄悄地到办公室偷走过一张他的一寸照片。

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她心里也藏了他很多年。

然而故事没有结局,一切的一切终究落空。不是她不肯争取,而是上天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

那少年永远不可能再回来,而她一切的思念、未说出的告白,全部湮散在风中,被泪水模糊。

我曾喜欢过一个少年,他已去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一定如同他一样美好,他亦不必似我一般在这人世孤单徘徊。

可我就连悼念你也没有资格,只能在人后伤心流泪——我从不是你的谁。

今日今夜,久冻的心重新复苏,只因我又想起我喜欢的少年。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