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女巫的诅咒

【多情自大的男子,我愿给予你们诅咒——愿你所爱终不可得,愿你一生惨淡凄凉,愿你于幻梦中沉湎,愿你在臆想里与你的完美情人相会;愿你永远自欺,活在不切实际的假象里;愿你的心永远鲜活,求不得,放不下,承受无尽撕裂的痛楚!】

“女巫说完这段话,便被她最爱的男人刺死在刑架。临死前,女巫发出了这样恶毒的诅咒,狞笑着,灰飞烟灭。”

“她心满意足地离开,只因她知道那个人,将会比她痛苦千百倍。她同时赋予了他长久的寿命,他要那个男子一生活在求而不得的痛苦中,就像她一样——”

“女巫这么厉害,为什么一下就被勇士刺死了?”
“没有人能杀死女巫,除非她自愿放弃性命。”

“唔……那勇士呢?”
“勇士成了英雄,他到了很多的地方,帮助了许多的人。”

“可是,女巫的诅咒?……”
“他爱上的公主,将永远沉眠于水晶棺中。预言注定她将被另一名王子吻醒。”

“那那样的话……”
“可勇士还是会,永远守护着她……”

老人睁开浑浊的眼珠,像是回忆起许多遥远的往事,眼神依旧深沉而无悔。一如当年。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