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非明

观察,记录,感受,思考

一个疯流浪汉对布偶的念白

你看起来好可怕

也好可怜

我看看

眼睛被挖掉了一只

腹部也被人狠狠地割开一道口子

好在你只是个布偶

不必承受血肉撕裂的疼痛

或许我们才是合拍的伴侣

看,我们多般配

都是旁人眼中古怪的存在

我从不觉得自己古怪

倒认为那群家伙古怪

伙计,你看

我不明白端庄的淑女为何会那样刻薄

彬彬有礼的绅士私下里却是不折不扣的恶魔

人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对吧?

所以我相信你也有可爱的一面

只是他们没有资格

也不配看到

我的风评可差得很

他们都讨厌我

所以我们大概算是同类

不过请放心

我会尽量温柔地对待你

以后你就是我的好伙计啦

我们真是可怜

只是因为跟别人不同就活该被排斥

不过这样也很好

我享受着孤独与黑暗

它们比光明来得隐忍平和

只让我觉得眼睛疼

我的人生啊

就像犄角旮旯里一只卑鄙的臭虫

没有人愿意同我交往

好像他们真有多么高贵

我又是多么肮脏不堪

我这双眼睛

见过太多恶心的东西

恶心的模样倒还勉强可以忍受

恶心的灵魂才真正糟糕透顶

我是说

如果你真的见识过那些衣冠禽兽啦

你就会明白

苍蝇、鼻涕、粪便

都比他们干净得多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